无节操的YuKi

和两脚兽的晚间日常【天月×猫(我)】

天月×猫(我)

猫咪はな视角,和两脚兽的晚间日常

之前群友自选的题材,头脑发热写下的产物

有ooc,请自动代入猫咪(我)角色





我蹑手蹑脚地走到了浴室。


“一天的工作辛苦了喵!”我越上浴缸边缘的平台,望着蒸腾的热气,听着热水流入浴缸发出的清脆响声。主人宠溺地摸了摸我的头:“不要进来啦はな,我要洗澡啦!”,说着把我抱到浴室外,拿了换洗的衣服又进入浴室。


人类似乎很喜欢洗澡喵。我也喜欢,我喜欢主人沐浴露淡淡的水果味道,那是我第一天到家里来,主人身上的味道。


玻璃门里传出了细碎而有规律的水声。随后,是浴缸里水大量涌出的声音。主人泡澡的时间并不长,我有这个耐心等待。但是这次比往常要快一点。因为刚才客厅里的手机响了。


穿好睡衣的主人从浴室里走了出来,脸上挂着一个叫“面膜”的白色鬼脸面具,看上去有点滑稽。我跟在主人身后,在他脚边坐下。主人拿起手机回拨过去,瘫在沙发上。“诶?明天休息吗?”电话那头熟悉是声音是主人的staff,“啊,因为计划排班出了点问题,所以明天没有安排,非常抱歉。”似乎是明天主人休息了,太好了喵!我高兴地把爪子搭在主人的膝盖上,没想到主人顺势用他管用的左手把我抱到他怀里。唔,水果的味道好香喵唔~  这安心的味道使我有了些许困意。


正当我迷糊的时候,主人把我抱到床上。他知道我晚上会悄悄地钻进他的被窝和主人一起睡。“唔唔,主人晚安喵”我亲了亲主人的脸颊,然后倒头就睡。迷糊之中,主人也亲了亲我的额头:“晚安,はな酱。”


我虽然很开心,可是我的眼皮却不争气地开始打架,不知不觉睡着了。


许久,我的耳朵捕捉到了清晨鸟儿的叫声,那是早晨最好的闹钟。我揉揉眼睛,从被窝里钻了出来。


有点饿了。


我望了望主人的睡脸,还在熟睡中,可以清晰地听到他有韵律的呼吸声。昨天一定累坏了吧!我尽量不发出声音,在他耳边轻轻说到:“早上好,主人!”,顺便轻轻亲了一口。


主人睡觉轻,似乎被我打扰了一下有点醒了“はな酱早上好~嗯”

今天主人也好可爱啊喵!

“嗯?はな?”

主人居然没有在迷糊之中接着睡真是奇迹啊!我期待着他起床,这样就可以给我准备早饭了!

正高兴的时候,耳边却传来了相机快门的声音。



我醒了,柔和的灯光逐渐进入我的眼睛,主人早已把面膜揭掉,似乎有些担心的看着我“はな酱 没事吧?”


我这才意识到在醒来之前,我的爪子在空中挥舞。“唔 刚刚睡着了喵”我揉了揉脸。“咦?困了吗?那就去睡觉吧”主人轻轻地把我抱起来向卧室走去。我突然意识到醒来时耳边的快门声,爬上他的胸前,正视着他:“主人你刚刚是不是又拍了我的睡脸啊喵!”我用肉垫拍打着他的胸口,他玩笑道:“才没有偷拍はな酱然后发推特呢!”

这绝对是偷拍了!我美少女的形象崩塌了!我极力挣脱了主人怀抱,借着惯性越到床上,钻进被窝里。“我要睡觉了喵!晚安喵!”

主人随后也躺下休息,他把我从被窝里拖出来抱到枕头上,现在和我对视着。

“はな酱也会害羞吗”说着玩弄起我的前爪。

我偏过头去,留给一个白眼,不想说话。

主人顺着我的前爪把他修长的手指划到我的肚子,又把脸埋到我肚子上,沐浴露的清香水果味扑面而来。“生气的はな酱也好可爱啊”说着又打开了相机准备拍照。算了,拍就拍吧,反正也不差着几张丑照。

“才没有很可爱喵!不是,我才没有生气呢喵!”

主人鼻音笑了笑,一个转身把我卷在怀里,凑到耳边轻声对我耳语:“晚安,はな酱。”

“晚安,两脚兽~”


今天你一定也累坏了,这次就不和你计较啦!

明天主人没有安排,可以和主人一起赖床了!

那么,趁你现在没睡着之前,再偷偷亲你一口吧喵!


前一阵子头脑发热写的,没啥修改,大家就图个开心

顶风作案,不知道会不会被爆破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